舊電腦螢幕可以丟給垃圾車嗎?舊的電視機呢?

先揷播一則知識分享:消除二手菸味道TOP5前五大流量之空氣清淨機排行榜

我知道垃圾車很厲害,但這有玻璃,我認為會傷到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所以當然是不行丟到垃圾車上啊!

垃圾車.jpg

環境淨化人人要做,但不能傷害別人才是王道。

我查了一下,若您真的沒時間,也不敢聯絡回收業者的話,您就可以把您的舊筆電拿到便利商店去換「購物金」。

立刻被分解3.gif

目前看來,一台舊筆記型電腦的價格約120元台幣。

下面這張圖是全家便利商店的圖

回收價錢.jpg

本來政府有規定是不能壟斷,但現在看來,二大超商做的事情很像,連金額都很像,那算不算壟斷呢?

你們可以看一下,這是7-11的規定。

螢幕回收.jpg

回收項目:以上面的回收項目來說,二大超商是不收電腦螢幕的,我猜是怕危險,因為運送過程容易摔破,到時就得不償失了

那螢幕要找誰回收呢?可能只能找一般民間業者了。

但我有個疑慮…

似乎民間的回收業者很可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想,但我就是覺得很可怕,所以我寧願選擇超商,也不選一般民間業者。

佛堂鬼_鬼滅之刃.png

只能說見鬼了,應該是我的心態吧!

但我知道一般外面的業者,收費會比便利超商來得高一點。

電腦回收、電腦螢幕主機、電腦零件、筆記型電腦、LCD液晶螢幕、液晶電視、電子IC廢料零件卡板、光碟片、報廢IC晶片晶圓回收、報廢、淘汰、庫存品

回收對象:

各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學校、網咖、個人、工廠清運 (可預約到府回收,可長期配合回收) 

螢幕(MONITOR) 傳統CRT螢幕 15",17",不限定廠牌 回收獎勵金:$1 0 0元

螢幕刮傷、黑影、黑白、平面 14",19" 回收獎勵金:$5 0元

液晶LCD,15吋以上無破損,拆解不限定廠牌 回收獎勵金:$2 0 0元

工廠生產線大量淘汰LCD液晶 依實際產品堪用情況...議價 

筆記型電腦NOTE 不限定廠牌、尺寸無破損 回收獎勵金:$1 5 0元

※P4 以上價格另行報價 

早上起床頭暈.gif

主機HOST 桌上型電腦主機,回收物上需包含電源供應器、主機板、硬碟機、光碟機、CPU、記憶體 回收獎勵金:$1 0 0元

主機(空機) HOST 桌上型電腦主機,缺少電源供應器、主機板、硬碟機、光碟機、CPU、記憶體其中任何【一項】 回收獎勵金:$5 0元

印表機PRINTER 不限定廠牌、型號、點陣式或噴墨式 回收獎勵金:$3 0元

週邊耗材、零件 無提供回收獎勵金,但可代為協助處理

報廢IC晶片 以現場報價處理 報廢光碟片 以現場報價處理:北部地區回收專線  

公司長期高價大量回收:高價電腦回收、舊電腦回收、報廢電腦回收、LCD液晶螢幕回收、液晶面板回收、液晶電視、筆記型電腦回收、筆電回收、螢幕回收、廢光碟片、晶圓廢料、ic廢料回收、報廢庫存ic廢料回收

不過我現在不做相關產業了,也不方便推薦各位去那裡購買,畢竟…您知道的。 

亂.png

我現在計畫當個專業的部落格格主,開始練習寫文章,有時間請幫我按一下讚哦!

空氣品質愈好,冷氣的效能愈強,歡迎延伸閱讀

優良外匯車商第一次接觸環境淨化器的心得

夫妻吵架,如何去除三手菸

廚房油煙是媽媽得肺腺癌的兇手

失眠怎麼辦?原來是空氣品質不好的關係

起床就流鼻涕就是要解決過敏的問題

廁所不通風、臭味去除的方法找到了

黴菌怕什麼?牆壁發霉怎麼辦

解決發霉的方法:選擇空氣清淨機不要掉入陷阱?

發霉的東西能吃嗎?如何殺死黴菌

聰明消費法:什麼叫做貴?什麼叫做便宜?

洗冷氣機多少錢?懶人殺菌機防黴冷氣空調味道

汽車皮椅發霉怎麼處理?如何防止黴菌生長?

香害是什麼?為什麼要噴香水,如何改善狐臭?

開冷氣機跟電風扇 誰比較省錢省電?

小孩氣喘看什麼科?黴菌的致命性有多高

養招財魚缸的臭味 腥味 如何去除

資源回收價格與分類 舊電腦螢幕價格

養招財魚缸的臭味 腥味 如何去除

皮鞋球鞋發霉要丟嗎?鞋櫃的黴菌呢?清潔三大絕招

戴口罩安全性與環境表面淨化的重要性

環境淨化器的原理與臭氧機負離子機的差別

除濕機能防霉嗎?把黴菌變成黴粉的武器

民宿冷氣防止霉味的救星 Wetop淨化器

包棟住宿最擔心的事 宜蘭小國生活18棵大樹分享

BMW I8新車味道有毒?一招判斷天然香水與人工香精

餅乾如何保存 PURAREA可以增加保存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回收 螢光幕回收
    全站熱搜

    car1125up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