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現在很快樂,很難去檢視自己現在的狀態,因為快樂的人,心是浮的!

如果你現在不快樂,或許您容易沈浸在已發生的痛苦中,那你也很難靜下來看自己,因為:別人的情況跟我不一樣。

但是

但是…

如果您願意學習,只要深呼吸,然後告訴自己,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這個肉身的我,而是一組靈魂程式,那,您就可以開始「進化」了!

請看下面的圖片:

自己惹來的  

怎麼辦系例:

本文沒有寫老先生怎麼了,因為有很多可能:

1、老先生住院了,養了很久的病,甚至最後一命嗚呼。

2、原來老先生是裝的,他真有強大的氣功,所以拿到錢之後就閃人了。

不知道大家看完的想法是什麼?

哈,我要開著我的X1出去玩了,拜拜!

BMW X1  

 

 

如果您喜歡,希望您給我個讚,謝謝!

 

以下的紅字部份,是我個人的心得!

補充:不快樂的原因。

之前在天下雜誌有看到一篇不快樂的原因,順便摘錄如下:

1.以為加入團體就有了歸屬感:你的社群網站朋友可能很多、你可能參加許多團體組織或活動,但還是不快樂,沒有歸屬感。在現今網路發達的世界,滑鼠一按,就成了任何團體的一員,得來如此容易,也就沒什麼價值可言。

歸屬感來自於共同的經歷,特別是患難與共的經歷。與其費心數著自己加入了多少的團體,不如好好選擇少數幾個讓你感覺舒適自在的團體加入,多付出自己的時間,與其他人共同去完成某件事。

人生本是孤獨活,如果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空虛是必然的結果!

2.以為自己無所不能:沒有人是全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限制,有些事你就是做不來,沒必要為難自己。不需要太貪心,人的一生專心做好一、兩件事,才是最重要的。

只為太多的失敗經驗,所以,靠來靠去靠自己!

3.專業成就,不一定會帶來滿足感:專業的成功,只能帶來短暫的滿足和快樂,畢竟工作永遠在變動。真正的滿足感來自於完成某件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的快樂感覺,才會長久維持。

成功,永遠只是中繼站,永遠只是下一階段的開始,確定好自己的心的方向,錢是帶不走的,只有得到智慧,才會真正的滿足。

4.害怕自己真實的面貌:我們總是對自己的身體和外貌百般挑剔,很在乎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事實上,沒有人真的在意我們的長相與身材如何,除了我們自己。接受自己原本的樣子,日子會快樂許多。

就像本文的主題:世界會怎麼對我,都是我們自己招惹來的。如果自己不接受自己,即使別人願意接受您,你也會認為那是假像。

5.沒有可以半夜打電話的朋友:你的朋友或許很多,但能讓你半夜打電話有幾個?能讓你暢所欲言,不需要裝模作樣的朋友有幾個?能靜靜陪在身旁,不需要多說一句話的朋友有幾個?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勝過擁有100個泛泛之交。

夫妻同床做異夢,這是很可憐的,大家都忘了,夫妻本來就是從朋友中進化的,只是很多夫婦忘記了而已!

6.想要掌控一切:你希望所有事情都按照計劃進行,所有細節都必須在你的掌控之中,事情一旦出了差錯,便會無法忍受。但真實的世界,並非人力能完全控制的。保留些許彈性,接受不完美,心情會更輕鬆。

控制慾來自於心,因為自己內心的不圓滿,也不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所以希望旁邊的人可以圓滿!

7.只有成功沒有失敗:人的天性就是要盡一切努力避免失敗,但是當生活只有成功、沒有失敗,只會讓人變得更不快樂。因為你會更小心翼翼,害怕出錯,也害怕嘗試,也更在意最後的結果。

所以,沒有完美的工作內容,只有完美的工作心態。什麼心態?凡事抱持著學習的心,學習如何去完成、如何去面對、如何去善後、最終還是要檢視自己的心,為什麼會不快樂?

現在的人生跟以前相比,我知道,我現在寬度及高度都增加了很多! 

想要快樂嗎?留言,就有機會有收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行的意義 不快樂的原因
    全站熱搜

    car1125up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