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系列的2018年第一發就是:如何減重!

看了一篇報導,發現就是有人這麼有毅力,說減肥就減肥,像吹氣球一樣,縮腰減肥瘦小腹很多人愛,但為什麼這麼多人做不到呢?

有聽過:加裝腦程式嗎?

請看內文:

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育有1子1女,幸運湊成了一個「好」字,一家4口幸福美滿的生活羨煞眾人。不過,有著「美容大王」封號的大S,前年生第2胎兒子的時候身體狀況欠佳,因此飲食方面更注重營養,汪小菲就透露大S懷孕期間猛嗑速食,最近才說要減肥,結果1個月就爆瘦10公斤,驚人的意志力讓他超佩服。

汪小菲在微博發文透露,「我真的很服我老婆,懷孕的時候想吃麥當勞肯德基,因為以前一直吃素,趁著懷孕放縱一下。」從前幾次出現在鏡頭前的大S可以看到,身材相較於以前都顯得圓潤,服裝也穿得較寬鬆,甚至還能看見小腹微微凸起,一度讓外界誤以為又懷孕。

大S胖的樣子.jpg

怎料,大S可能不想再讓自己的身材被搬上檯面指指點點,最近突然決定要減肥,汪小菲驚呼「結果這兩天開始減肥,突然各種運動,什麼都不吃了。

我丈母娘總跟我說,菲,你老婆要想做一件事是誰也攔不住的,我體會了一下:她確實很有主見,一個月瘦了十公斤。」

這是不是假新聞,我無法查證,但我會說:她有具備常人沒有的能力!

很多人想減肥,但做不到,您可以看這篇文章的酸民言論就知道了…

大s的新聞.jpg

真不知道這樣的留言,對自己有什麼幫助。

我只覺得,有人瘦的下來,有人瘦不下來,雖然說多動少吃是必要的,但一定還有其它的原因…腦程式!

這是我聽過最神奇的說法:腦程式不足,所以要加裝腦程式

有聽過誰可以幫忙加裝腦程式嗎?

如果可以加裝程腦式,我希望裝一個每天認真執行瘦身的行為,除了想瘦,更要享瘦,而且可以讓大家拚命讚美我,我也很大方的接受大家的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1125up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