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獅子會的會長,她長的也太超過了吧!

吳逸庭,打錯了,是 吳庭逸 …這下我記住了,希望我未來的身材就要像她一樣…不,身材很難,身體是我媽生的,那至少我的頭腦要像她一樣,對吧!

獅子會會長.jpg

上班好累,我也想休息一下!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是不是我也來去給人家按一下,抒發一下緊張的情緒,希望接下來的2021年會有好的發展。

發展,我是說事業啦,不是說我的胸啦…

好奇問一下,旁邊的按摩師父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我喜歡男的,力量才夠,對吧!

獅子會會長按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1125up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