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YAHOO跳出來的新聞,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驚訝網路上的民眾是多麼的「恐怖」!

這是阿滴認憂鬱症的新聞:

阿滴得憂鬱症.png

YouTuber「阿滴」去(2020)年4月募資為台灣發聲,錄製全英文影片向世界衛生組織(WHO)喊話,更買下紐約時報全版廣告刊登「Taiwan Can Help」,來反擊世衛秘書長譚德塞的指控,掀起台灣網友正反兩派輿論,曾一度透露工作壓力太大,身體發出警訊;阿滴11日在新影片坦言,自己罹患憂鬱症一年,並公開未對外說過的黑暗期。

阿滴表示,自己其實在憂鬱症中掙扎了一年,去年年底有消失一陣子,「阿滴日常」停更,阿滴英文影片就是勉強一兩周更新一次,那段期間是最嚴重的時候。他說「事實上,我從去年在紐時刊登廣告那一波忙完之後就開始有一些憂鬱傾向了。常常會覺得自己很爛、對工作表現很焦慮、睡眠障礙很嚴重、會很害怕網路上的批評、也會無故地悲傷哭泣」。不過,當時沒有太警覺自己是否生病了,因為YouTuber的職業一直以來就是蠻高壓的,以為繼續撐著繼續工作應該自然就會好了。

其它內容請點此連結就看得到:https://tw.news.yahoo.com/%E9%98%BF%E6%BB%B4%E8%AA%8D%E6%82%A3%E6%86%82%E9%AC%B1%E7%97%87-1%E4%BA%8B%E4%BB%B6%E5%BE%8C%E7%A7%92%E9%99%B7%E9%BB%91%E6%9A%97-230749449.html

但是我要講的不是這個,我要講的是網路留言,所以請再回來哦!

請問大家,您們看新聞後,會同時看網路留言嗎?

我剪一段給大家看:

留1.png

看了嗎?

基本上留言是對政府的不滿轉向對阿滴的不滿。

再看下去:

留2.png

還是不滿…

感覺怎麼都在說阿滴的不好,那接下來呢?

留3.png

看了三頁,還在罵!

然後再看下去:

留4.png

就像上面說的,感覺怪怪的,阿滴真的是側翼嗎?

那些攻擊他的人,有證據嗎?

留5.png

還在罵,人家是用溫情自述也不行…

還有嗎?

留6.png

上面竟然沒有一人是支持阿滴的!

我看不下去了,有可能阿滴真的是壞人吧!

而且他現在應該沒有什麼人氣才對吧。

所以,我決定去搜尋他的YOUTUBE,看一下他的影響力還在不在。

阿滴英文.png

看起來還好啊!

大家也不妨自己看一下他的網站:https://www.youtube.com/c/RayDuEnglish/videos

我決定看一下他的第一支影片,也就是在講憂鬱症的影片。

看一下流量,也順利看一下是不是負評很多。

壓力.png

評價好的數量高達4.4萬,負評只1273個。

這可能不準,再來看一下留言。

留言數有4480則,好多啊,那大家怎麼說呢?

y留1.png

嗯,怎麼跟我在網上看的不一樣!

看起來大家還很支持他。

這是真的嗎?再看一頁

y留2.png

真的很奇怪,怎麼都一面倒的支持阿滴啊!

最後再看一頁,希望可以看到真相。

y留3.png

連看三頁,看不下去了!

怎麼全部留言都是讚美!

我有點錯亂了,竟然同樣是網路留言,留言居然可以天差地遠!

太可怕了,難怪一旦自己想不開,就會得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1125up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