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MOBILE 01有朋友問:這台VIEWSONIC的19吋螢幕用了一年多了嫌太小所以,又換了24吋的電腦螢幕,這台19吋的擺在家根本就是大型垃圾,請問大家都怎麼處理這些老舊螢幕呢??

眾表妹的回覆很有意思:

19"很多人會想要呢
我可以排隊嗎?運費我出

 

樓主真是太有經濟實力了
19" 的 LCD 若真的已無需要,其實是可以上網拍賣掉的。

或是樓主佛心來的...也是可以送人啦...
畢竟那東西不怕沒人要!!XD

可以接電視盒變成小型電視啊...
放在臥室或起居室是很方便又不太佔空間的...
甚至如果廚房夠大就擺在角落也是很不錯的喔...
透過電視盒可以外接很多東西...
唯一缺點...電視線要拉得過去...

您好: 如果您不需要此台螢幕~ 不知願意送給01版友呢? 謝謝您~ 排隊+1

排隊+1
台北市+新莊可以自取
話說19吋還是有價值的

 

樓主真的財力不錯....

小弟在內湖 自取..

 

我也想要
小弟台中人 候補+1
我現在都還在用17吋的
好像換大螢幕喔@@

 

M型化社會阿........
偏遠地區的人可是連電腦都沒....

19吋LCD要丟 嚇到我了...

 

 

我也可以候補嗎?才用一年多~
本人17吋還維修過,加減用ING~
候補+1~

 

殘廿,我還在用15",還多一台15"LCD(Viewsonic MIJ)古董,

19"大家應該搶著要吧..........

 

Orz真是有點嚇到我,只是一個小螢幕而已,只是對大家很不好意思,我用過的東西只會毀掉然後丟掉,不會送人,不過要從彰化搬到台中拿100塊的回收金.....會累死,我明天去問問垃圾車收不收好了,真是不好意思,

 

有趣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1125upup 的頭像
car1125upup

阿P姐姐的部落格

car1125up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