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滑IG還是女人喜歡划IG呢?

如何增加IG粉絲數?請看瑋兒的IG擁有48萬名粉絲,也常常放送福利給大家,不過我真的很想提醒她:小心曝光。

如何增粉1.jpg

哇!太厲害了,讓阿P姐好心動啊!

所以…我也要努力讓「前面」變大…突然間,鼻子酸酸的,想哭的衝動一下子湧上了心頭,我想:該不會鼻子過敏了吧!

別鬧了,再說就會害我得到憂鬱症了,事實上這篇文章是想跟大家分享:如何培養自信心。

如何增粉2.jpg

如何培養自信心,難道吃炸雞有幫助…別開玩笑了!

你們有坐過捷運嗎?到了上下班時間,常能窺見通勤族閉目養神的景象,但近日有一幕車廂內的畫面備受討論,是什麼呢?

要培養自信心的方法,最簡單的第一步就是先「自我覺察」。

如何增粉3.jpg

自我覺察可分為入門班跟進階班,今天先來分享入門班。

入門班第一步就是當事件發生時,我可以第一時間問自己:目前我的情緒是什麼?為什麼會有這個情緒

就像我看到捷運上有一位胸前鈕扣全開的短髮妹讓人難以挪開目光,照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此時我的情緒是什麼?為什麼會有這個情緒?

這位美女除了做出打盹的動作,她還被拍到低頭沉思的一幕,我看過日前一名香港男性發文,稱發現公司有女同事襯衫扣鬆開,不慎露出春光,雖然內有墊底,仍令人尷尬得「無法直視」。他有意提醒對方「曝光」,卻怕被當成「變態」,故發文詢問「怎麼提醒她曝光會比較好?」

你們的建議呢?

如何增粉4.jpg

「怎樣善意提醒女乘客快曝光了?」

接下來就是自我覺察的第二步了:目前對方的情緒是什麼?為什麼她會這麼想?

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短髮妹的脖子上掛著藍色釣繩,身穿杏色上衣,相當映襯她的白皙肌膚,正面鈕扣全被解開,渾圓半球在鏡頭前一覽無遺,下半身搭配卡其色短裙,秀出大腿線條。

她為什麼這麼穿?她為什麼睡著了?她不知道有人會拍照嗎?

這時候一定會有人化身柯南尋找妹子的Instagram,結果還真的被神出來了!

如何增粉5.jpg

短髮妹的辣照立刻掀起網友討論,最後被發現原來她是馬來西亞網紅「瑋兒」,IG擁有48萬名粉絲,而上述的車廂照其實是她在2022年10月上傳的照片,未料這系列照片近日再度引發關注。

PS:為什麼要戴口罩,戴口罩真的可以防疫嗎

接下來就是自我覺察的第三步,而第三步又分為2個小差別:我是主動發起者還是被動接收者。

若是主動發起者,那我就問自己:能轉換自己的情緒嗎?換個方式操作會不會比較好呢?

如何增粉6.jpg

不知道你看了上面的圖片後會有什麼感覺,能轉換您的感覺嗎?

真的很難想像是同一個人…這麼多,怎麼吃得完,吃不完變剩菜就糟了,小心放進冰箱發霉哦!

上班族可能會遇到這種事:「怎樣善意提醒女同事曝光?」

阿p姐覺得這就要分男生女生了,大部分人都認為男生遇到這類事情多是「有理說不清」,建議不要多事,「裝作看不到算了」、「別多事!」、「當看不到!」、「男人千萬不要吭聲,到時候她硬說你看她」。

自我覺察第三步若為被動接收者,就可以問自己:我真的不能接受嗎?是什麼原因不接受,若接受會比較差嗎?

瑋兒.png

若是由女同事幫忙提醒,反正她有的妳也有,那就真的沒有被誤會的問題了!

不過阿p姐認為也不見得男生一定不能提醒,若辦公室沒有其它女同事,那不如大大方方說她鈕扣鬆了,裡面又不是真空,你又看不到什麼,有什麼好尷尬的?

自信心的養成是需要時間的,但要對自己放進去新的對的元素,才有機會達成,就像是葡萄酒的釀造,好的葡萄酒除了葡萄本身要好之外,包括輾碎、榨汁、發酵的酵母、甚至最後的熟成與裝瓶,任何一個步驟都不能省略,而要培養自信心,除了我建議的「自我覺察」之外,當然還有很多步驟要做到,但至少:第一步先學會吧!

若您有興趣,歡迎來聽解樂老師的解惑課程,相信一定會有滿滿的收穫的!

如何培養自信心,第一步是怎麼提醒她曝光會比較好?胸前鈕扣全開
瑋兒笑說這是「路人視角」,貼文吸引5萬多人按讚,粉絲紛紛激動直呼,「快掉出來了」、「我怎麼都沒遇到」、「這視角會秒殺很多男生!」

 

 

arrow
arrow

    car1125up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