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戴口罩了,這不是口號,而是阿P姐姐呼籲哦,只要是美女都是我神交已久的朋友。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段正妹彈鋼琴的影片,1名身穿白色U型低領上衣的正妹展現精湛琴藝,因為用力彈奏而震動的傲人上圍讓網友難以忽視。原本戴著口罩的她可能是覺得太悶了,彈到一半無預警扯下口罩,露出的真面目讓網友驚訝不已。

彈鋼琴美女1.jpg

你們覺得這位小姐姐會是一位美女嗎?

琴色雙絕,有可能嗎?

她在影片中突然把口罩拿下來的畫面,實在是太震撼了,這麼細的腰,這麼大的胸,臉蛋怎麼還可以這麼美,累計至今有219萬次觀看,神祕彈琴正妹真實身分是南韓知名網紅Leezy(임이지),她的YouTube頻道有16萬人追蹤,經常分享彈琴的影片,她的Instagram有4萬粉絲追蹤,在網路社群擁有超高人氣。

雖然她因為專注彈奏而面無表情,但精緻五官還是讓網友暴動讚嘆:「像天使一樣」「才貌雙全」「人美身材好氣質佳又會彈琴,完美了!」,也有人幽默表示「我發誓我只是來聽優美的音樂」、「誰有認真在聽鋼琴演奏?」

彈鋼琴美女2.jpg

正妹因用力彈奏而震動的傲人上圍讓網友難以忽視。(翻攝自이지Leezy YouTube)

女子專心彈奏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經典插曲《Secret》,在影片1分05秒時,她突然將口罩摘下,真面目是一張完美臉蛋!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一下,也給評一下吧!

最後也請大家看一下我的其它文章,延伸閱讀,特別是鼻子過敏的人哦!

鼻子過敏怎麼辦?正確認識過敏性鼻炎

讓阿P姐姐告訴你:內衣發霉可以穿嗎?要怎麼洗?

別拿家人健康開玩笑:黴菌對健康的影響很大

冬天有各種呼吸道病毒攪局

為什麼戴口罩還會被傳染?應該都是飛沫傳染

認識甲醛:裝修油漆味道認證機構都是騙子嗎?

餅乾如何保存 PURAREA可以延長腐敗時間

結婚禮車出租 怕有黴味 汽車皮椅發霉

舊的電腦螢幕要怎麼丟,丟那裡,筆記型電腦呢?

2021台灣醫療展馬階醫院的防疫產品:主動式智慧環境淨化器

如何選擇空氣清淨機,CADR是什麼?噪音聲音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1125up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