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醫療科技展應該是這二年疫情嚴重的原因吧!

想知道醫院等級的防疫措施是什麼嗎?會用空氣清淨機嗎?下面有跟大家分享台大醫院跟馬階醫院(馬偕?楷?)的做法,趕快學起來吧!

人就是這樣,不遇到不害怕,所以若明年病毒危害繼續,那2022年2023年…可能台灣醫療科技展會一直辦下去吧!

2021

所以我今天來看展覽的目的,就是想看一下各公立私立的大醫院是如何防疫的!

這次我看展覽會有有很多大醫院在辦活動,然後訴求的重點就是「智慧醫療」!

因為我曾經看過一篇衛福部的文章,就是說市面上空氣清淨機都說可以防疫,為什麼衛福部不讓醫院使用,所以今天特地來看看。

全球醫療器材市場規模在2020年達4,273億美元,預估2021年可達4,377億美元;預期將以年複合成長率4.8%的速度,至2023年達到4,914億美元。

智慧醫療

既然是智慧醫療,那雲端、無線上網、遠端搖控就是必須的,所以你會看到遠傳、INTEL這種大公司也來展覽,目的就是要告訴大家,他們在醫療產業是不會缺席的!

目前全球人口高齡化持續帶動醫療照護需求攀升,各國積極尋求更有效率的醫療解決方案,推動精準健康、數位醫療等技術發展及相關政策,期盼藉由加速先進醫療科技發展來達成提升醫病效率與延長健康餘命的目標。

展望未來,2022年全球預計仍籠罩在疫情的影響下,人類逐漸建立與病毒共存之道,疫情的管理與感染的治療將持續驅動醫藥與醫療科技的發展。人口高齡化則仍會是醫療科技最重要的議題,遠距醫療打破醫療服務地點與距離的限制,場域與使用者的變化快速驅動著醫療器材型態的變革。

IMG_1641.JPG

而預防醫學也愈發重要了,我看後面那一間「國家衛生研究院」…

好吧,我老實說,前面這位小姐的腿太細了,會讓人不自覺的生氣,你覺得呢?

今天我看這很多間醫院的展覽,只有看到二間醫院有主動的展出跟防疫有關的設備,第一間是:台大醫院。

台大醫院防疫設備.JPG

台大醫院用的是噴霧殺菌機器人跟紫外線殺菌機器人。

我問過在現場的工作人員,她們說她們不是護士…真可惜,本來想看護士裝的!

這次展覽場的示範人員都是各大醫院內的特約廠商,因為他們的設備有在該醫院使用,所以就在該醫院的展場上展出,順便看其它的醫院有沒有興趣也買來使用。

所以這次展出的這二台設備就是台大醫院在用的,算是智能機器人,但若以防疫來說,算是主動式淨化設備

效果如何,就留待專家的講評了。

馬階醫院環境淨化機.JPG

另一間有展出防疫設備的就是馬階醫院了。(應該是寫 馬偕醫院才對,人字邊,表示住人的地方。)

馬偕醫院展出的叫做:環境淨化器,這不止是空氣清淨機哦,也就是除了可以消滅空氣中的病毒,也可以消滅環境中的黴菌(請看這一篇:發霉怎麼辦?)、病毒,就是您的手可以摸到的地方都進行消毒殺菌,跟我之前做餅乾殺菌的設備是相同的原理,比一般所見的主動式空氣清淨機還厲害,原來空氣清淨機還有分主動式跟被動式的,不講不知道,真酷。

您可以看一下我的這篇超級熱門文章:如何保存餅乾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醫院願意跟大家分享他們的防疫設備,真想高興的說:我也買對了!

環境淨化器.JPG

在馬偕醫院,他們是把環境淨化器融入在一套大的系統中,叫做智匯環境淨化系統,就是很有智慧,可以監控整間醫院裡的空氣品質,確保病人的安全!

這真的很重要,畢竟病人的抵抗力是最弱的,而且醫院還有老人、小孩,這些都是我們要特別注意的對象,所以看到有醫院願意花預算在防疫設備上,而且是主動式的防疫設備,不像其它醫院,還在用傳統的紫外光殺菌,甚至只是被動的噴酒精消毒水…,我覺得馬階醫院真的是很有良心。

我在現在也好像聽到有其它醫院的人聊天,希望他們看了之後,回去自己的院所,也能像馬階這樣開始注重防疫。

不然…每次出國回國,就只能一直吃下面的食物了!

防疫餐飲.JPG

這些好吃嗎?

說實話,我很喜歡吃泡麵,但若要我連續14天吃泡麵的話,我應該會瘋掉。

還好,台灣人處處有溫暖,因為我突然看到一位我很敬備的人出現在會場。

郭台銘.JPG

郭董出現了,難怪這個展區人山人海。當初要不是郭董霸氣的說要捐疫苗,間接的把台積電拉出來,然後小英政府不得不開放的話,那我們都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等到疫苗。

所以,我敬佩他,也感謝他的付出。

郭董今天應該是幫他公司的產品代言,一定是好產品:富佳生技,若您有需要,絕對可以託付給他們。

這次2021年台灣醫療科技展讓我知道了很多好的設備,也看到了我很敬佩的人,當然我知道現場展覽最辛苦的還是工作人員,所以也在些祝福大家:業績長紅哦!

趕快聯絡他們,他們的產品也叫做懶人殺菌機,對消滅黴菌預防過敏去除廁所臭味有很大的功用哦。

這是他們業務員的聯絡方式

加入好友

加入後可以跟他們說你的空間大小坪數,或是你想放的位置是廁所還是房間客廰。

您也可以直接點此連結:https://lin.ee/XMHWpbr

PS:幫好朋友推薦一下馬偕醫院用的環境淨化器,醫院用的是高階版,比較貴一點,而這家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賣的是普通版比較便宜,各取所需吧!

他們公司名稱也很有意思: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把一切事情都淨化了,人就開心了,這正是我最需要的。

arrow
arrow

    car1125up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